×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儿童母婴] 给宝宝换奶,测评雀巢贝巴奶粉~ [复制链接]
查看: 2857|回复: 9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6-10-30 23:09
  • 一个小黄油 发表于 2016-9-26 18:19


    这次有幸抽到众测的机会,免费得到雀巢贝巴奶粉,真是太幸运了!雀巢( Nestle )世人都知道。德国雀巢是瑞士或是德国生产的,质量绝对经过严格审查。与中国不同的是,瑞士本地的雀巢奶粉根本没有那么多分类,就两款。一款价格上比较便宜Alete,另外一款走的高档路线叫Beba。贝巴和国内的超级能恩类似,就是检验标准不一样!

    最近正想这给宝宝换奶粉,正好有这次机会,宝宝一直吃a2,a2是澳洲产的,我一直是澳洲代购的,我是听其他妈妈介绍的,说喝这个不便秘,不上火,宝宝吃了几个月,现在总爱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奶粉的缘故,恰巧看到这个活动,个人感觉雀巢的,应该还可以,所以想试试!下面看看两个牌子的奶粉对比吧!


    图片1.png

    图片2.png


    奶粉德国邮过来的,日期新鲜!

    图片3.png

    图片5.png

    来对比下粉质!看起来差不多,都比较细腻!


    QQ截图20160926181618.jpg

    QQ截图20160926181626.jpg


    再看看溶解度,个人感觉贝巴更容易溶解。口感上a2香甜,贝巴清甜,a2奶香更浓一些,甜度较贝巴更甜。

    图片7.png

    图片8.png

    两种奶粉的成分表,说实话,看不太懂,貌似a2成分更多一些。

    总得来说,两种奶粉各有优势,我现在试着给宝宝喝了一次贝巴,目前没有出现拉肚子的现象,不管宣传的好坏,只有适合宝贝的才是最好的!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省银子啦坐等收货
    2015-11-13 09:04
  • happydear 发表于 2016-9-27 13:25
    楼主写的很用心哦!
    看最后宝贝抱着奶瓶的小样子好萌!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6-9-4 12:00
  • rachel1 发表于 2016-10-17 20:56
    宝宝好萌呀。。。。。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6-9-4 12:00
  • rachel1 发表于 2016-10-17 20:57
    宝宝好萌呀。。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9-8-23 09:36
  • joycemumu 发表于 2016-10-17 23:12
    这个奶粉会不会很香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 海淘币 +6 理由
    EM_Indio + 6 随机海淘币

    查看全部评分

    恭喜此楼层获得了“发帖随机抽奖 - 随机海淘币”!

    点击查看

    支持 反对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好喜欢好想买
    2016-12-22 17:15
  • QQ:2175669324 发表于 2017-1-5 16:43
    宝宝的奶粉是必须要把关好的!只有最合适的才是好的!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11-13 16:52
  • Scarlett_zl 发表于 2017-1-9 11:24
    宝宝很可爱。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1-21 15:49
  • 彩虹的天空11 发表于 2017-1-18 13:10
    谢谢分享,我也是从楼上说的国际吗咪app上海淘的德国雀巢BEBA奶粉,宝宝喝着挺好的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4-12 11:56
  • 155000485792 发表于 2017-3-11 11:13
    好奶粉啊    还环保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7-4-8 17:11
  • 中华天地宽 发表于 2017-4-8 17:09
    好好好,666,支持一下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