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转运众测] [海外e购众测报告]--众里寻他千百度,”运淘“却在灯火阑珊处 [复制链接]
查看: 2061|回复: 1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7 14:47
    写在前面的话:

    “一入海淘门深似海,从此靠谱挂嘴边”


    经常海淘的亲们肯定都有这样的体会,海淘的路上,能找到一个靠谱的转运该是多么幸运的事情,所以大多数的我们都是在摸索中寻觅,寻觅中摸索着淘过了一年又一年,亲,你有同感吗??





    每次收到e购的邮件,就很兴奋,因为那就意味不是获得了奖品,就是得到了众测好物的试用机会,这次又是很荣幸的从70多个人中被选中,获得了运淘美国4磅的免邮的机会。

    1.png
    2.png
    恰好,那个时间段对TB的包子异常的痴迷,一直在寻找机会下手,幸运的是中了免邮的机会,更加巧合的是赶上ND有满送礼品卡的活动,就毫不犹豫的跺手了,终于在期盼中,收到了蒙昧以求的大包子
    先来个特写吧,是不是很漂亮

    微信图片_20170607092841.jpg
    那你可能要问了,这个等了多久才收到的呢?咱们有图有真相,5月12日预报,19日入库称重,赶上周末,等了几天,25号上飞机,26号清关,1周清关完毕,6月5号就收到了,这个速度也是杠杠的快把,尤其是清关速度,一个周,这是我海淘这么多年以来,清关速度最快的一次,收到推送的短信之后,我都怀疑是不是我看错了,真的把我惊着了

    微信截图_20170607140151.png

    微信截图_20170607140213.png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7 14:47
    本帖最后由 zhs198069 于 2017-6-7 15:28 编辑

    先来说下运淘的客服,qq客服:回复及时,回答细致,比较靠谱

         其实不是第一次用运淘,第一次用时在很久很久以前了,以至于我都忘了以前还用过他家,在预报了此次订单,产看订单的时候发现居然还有以前的订单在,但是真的是已经忘记了,所以客服的态度如何还是要再次确认一下的,一共与客服联系了三次,第一次是在没下单之前就ND对运淘的转运地址有无砍单的先例问了一下,第二次是在下单预报完之后,咨询了一下入库的时间问题,第三次是在货物到达转运之后,又对签收和入库问题作了咨询,并且就免邮码的问题也作了咨询。总体来说,这三次咨询,客服的态度都很好,很耐心,回答的也很细致,但是美中不足的一点,就是qq客服一直处于忙碌状态,你说一句,系统自动回复一句正忙碌中,这让人觉得不爽,亲们,你懂得。

    微信客服:时效慢,回答全面,不是很靠谱

    现在手机用的比电脑顺畅,去哪里都带着手机,所以微信用的也很频繁,突然想到一个问题,就想在微信上问下客服,结果等了好久也没有回复,还是qq客服给解答了,不过微信客服最后也是给解答了,但是时效太慢

    总之,客服是一个对外的窗口,是转运与客户交流的桥梁,如果客服是靠谱的,那么转运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这是我的理论

    关税补贴.png

    有那么靠谱的客服,转运的速度又是这么快,还有这么多免费的服务项目,还包关税补贴,无预报也能发,而你要做的是什么呢?你只要负责躺在家里等着收包裹就可以了,要不要赶快来加入呢?

    如何加入运淘美国转运呢,很简单,到这个网址来注册一下就可以啦。http://www.easytocn.com

    注册.png
    填上相应的邮箱和密码,分分钟就成为运淘的一名会员啦。

    注册成功,登陆进去之后,直接跳入到会员中心界面,预报-入库-付款-跟踪订单一步一步的很清楚,你需要做的就是点击鼠标,跟着它的箭头的方向一步一步的操作就可以

    录入包裹.png
    会员中心的下方,显示的是正在进行中的订单的状态,到哪一步,小框框上就会显示数量,因为我现在没有正在进行的订单,so小框框上面没有显示。
    之后的程序.png
    运费和服务,对于清关的渠道,汇率,价格,货物的分类,以及运费的计算都很清楚,明了,计算方式也很多样化,而且积分可以抵现金使用,是不是很人性化,也很为客户着想。
    运费服务.png
    运费服务2.png
    3.5磅.png
    同时运淘还提供代刷和闪够的服务,目前闪购得产品还不多,但是可以凑单买,很方便
    代刷和删购服务.png
    当然运淘也有微信界面,把账号关联到微信上之后,就会有包裹的信息推送,也可以随时查阅包裹的位置,很方便
    微信图片_20170607141709.jpg

    微信图片_20170607141716.jpg

    最后来看一下运淘的包装,运淘的包装还是很严实的,四面胶带缠绕,整个包裹都被裹成了粽子,不用担心包装破损而丢失货物,内部的防撞措施也做的很到位,防撞泡沫和垫纸都放的很多。让整个包裹都很安全。
    微信图片_20170607092651.jpg
    拆包裹估计是收到包裹之后,最快乐的一件事情,我拆,我拆,我拆拆拆,ND的包装也很棒,整个包子拆完之后,加上运淘本身的包装,拆出来一盒子的纸壳和防撞泡沫
    微信图片_20170607092747.jpg
    过程艰辛,结果是美好的,好希望这个包子,小号的奥,虽然前几天看到TB官网大促,这个降价不少,心里略微有一点点小伤感,但是我比他们多背了好长时间,是不是呢
    微信图片_20170607092841.jpg

    总结一下:运淘在价格上跟我所用到的其他转运差不多,客服态度很好,尤其是qq客服,转运速度超级棒,尤其是清关速度,希望能持续稳定的发展,最好是能发展合箱业务,毕竟现在很多网站都是分开发货,没有合箱业务会损失很多的客户。还有微信客服最好能在给力一些,而且微信也能跟电脑网络一样能够执行充值,发货等操作就更完美了。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7-28 11:53
  • lovesmile 发表于 2017-6-8 09:46
    免单真好呀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8 16:48

    多参加活动,你也可以的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1-11 17:34
  • xjm332907010 发表于 2017-6-8 18:18
    包子很漂漂儿哦~~~恭喜顺利收货~~~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06:03
    xjm332907010 发表于 2017-6-8 18:18
    包子很漂漂儿哦~~~恭喜顺利收货~~~

    谢谢亲爱的,第一次买tb包子,兴奋了好几天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1-11 17:34
  • xjm332907010 发表于 2017-6-9 08:16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06:03
    谢谢亲爱的,第一次买tb包子,兴奋了好几天

    很实用的通勤款,不错不错~~~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继续买买买
    2018-7-28 11:53
  • lovesmile 发表于 2017-6-9 09:00
    恩恩 好的 我也要多多参加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13:36
    lovesmile 发表于 2017-6-9 09:00
    恩恩 好的 我也要多多参加

    加油加油。。。。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13:36
    xjm332907010 发表于 2017-6-9 08:16
    很实用的通勤款,不错不错~~~

    恩恩,我也稀饭,
    大熊猫这么活跃,申请版主吧,看好你啊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12-7 00:36
  • douhong 发表于 2017-6-9 14:21
    谢谢分享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1-11 17:34
  • xjm332907010 发表于 2017-6-9 14:36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13:36
    恩恩,我也稀饭,
    大熊猫这么活跃,申请版主吧,看好你啊

    我好懒的~~~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9 16:56

    你要是懒得话,那我就不用说了,,,你已经很高产了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不是吧 又被税
    2019-12-2 22:41
  • chachamilan 发表于 2017-6-12 08:57
    TB官网现在不友好~百货网站买也是种方法
    但是总觉得还是官网核算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9-4-15 16:38
  •  楼主| zhs198069 发表于 2017-6-12 11:32
    chachamilan 发表于 2017-6-12 08:57
    TB官网现在不友好~百货网站买也是种方法
    但是总觉得还是官网核算

    官网做活动力度很大,但是不好买,nd还可以,返利也高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