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友情提示
依据《网络安全法》相关要求,自2017年10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去认证
[网站购买攻略] 维多利亚的秘密官网海淘攻略   [复制链接]
查看: 121815|回复: 96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stmoon 发表于 2014-9-17 10:06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的一家连锁女性成衣零售店,收集了各类女士服装、内衣、比基尼、化妆品、箱包、香水、珠宝,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极尽奢华,设计别致美丽,是女人不可抗拒的诱惑。

    【网站logo】 维密.jpg
    【网站名称】维多利亚的秘密美国官网
    【支付手段】支持visa, mastercard,ae,paypal;招行visa,建行双币卡已成功。
    【收货方式】直邮和转运
    【特别说明】
    1 维秘经常有活动,可以叠加3个优惠码。
    2 维秘直邮中国,直接选择国际快递即可,大概14-21个工作日会到。转运大概20-30天,这取决于买多少东西。(这个时间都不一定,只是参照)
    3 维秘对国内信用卡和转运地址很友好。
    4 请大家仔细阅读网站说明,比如,不小心买了缺货的款又没取消订单,等有货了,网站会单独发送,当然运费额外计算,这两部分费用再从支付卡里扣除~~

    一、用户注册
    打开网页,点击右上角的SignUp。
    1 点击首页右上角的“account”,里面的“order status”可以查看订单状态。
    维密首页.jpg


    2、选择新建账号,左侧是注册之后可直接登陆的。
    图片2.jpg


    3 填写各种信息。
    图片上的标注是需要注意的部分~~ 另外注册时填写真实账单地址。
    图片3.jpg


    第二步、购物
    1、选款、选颜色、选尺码、选优惠(special&sale 里面经常是有活动的)
    挑选尺码加入购物车.jpg


    2、继续购物就关闭OR 不买了,就去checkout。
    购物车支付1.jpg


    第三步、填写各种信息好结账!
    这个比较麻烦,大家一定要看好哦~
    整体的图片,左侧是你买的东西和钱数、右边会有:
    1、地址(包括账单地址和邮寄地址);
    2、快递;
    3、优惠码;
    4、付款方式;
    5、订单再次确认

    购物车总.jpg



    下面分别来说

    1、地址
    由于之前已经填写了账单地址,收货的地址会默认是一样的,(国际直邮,如果是一样的话就没必要改了)如果是转运的话就需要修改了,点击address 下面右侧一点的“edit”进入下面这张图片的界面。需要填写内容都在图片上了……
    这一步一定要记得,别忘了!!!  
    账单地址1.jpg
    收货地址1.jpg

    这时候再填写你的邮寄地址,不带星号的可以不用填写。
    填写收货地址.jpg


    2、检查地址,选择送货方式
    刚才收货地址输入的是转运地址,这里的送货方式都是美国境内的。选直邮的话,会有直邮运费的选项。
    一般在第3步输入优惠码之后,美国境内运费是可以免费的。
    下一步确认地址和送货方式.jpg



    3、优惠码
    支持三个哦,有的优惠码网站首页就会提示,复制过来就好了,有的要在论坛上看。
    分别输入就好,如果能用会有提示的。不能用的话,就是填写之后还是空白的,就要看是不是这个码不符合要求了。

    输入折扣码.jpg


      
    4、付款
    截图参照第一张整体图片吧。就按照你的实际情况填写就好,信用卡是什么就选什么,还有日期什么的。很简单~~
    填写支付信息.jpg


    5、确认订单,回头检查一下没问题就下单啦。
    检查订单.jpg

    然后就需要等你邮箱里的确认邮件了哦~~ 会审查一下,然后没问题就会给你确认邮件,然后再过个1个小时吧,会扣款的,就说明你购买成功啦~~~ 就等着转运收货吧!


    相关帖子
    VS维多利亚的秘密自助选内衣新功能教程





    评分

    参与人数 1 威望 +10 金钱 +10 海淘币 +5 理由
    苍耳子是花 + 10 + 10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楼主| stmoon 发表于 2014-9-17 10:09
    本帖最后由 stmoon 于 2014-9-18 08:47 编辑

    尺码问题,可以参考达人punkprincess 的这篇     
    VS选内衣教程又来了,如何检测你的内衣号码是否合适

    附维密官网内衣尺码表
    · Bra Size Conversions
    US
    UK
    France
    Australia
    International
    Sizing
    32AA
    32A
    85A
    10AA
    70A
    XS
    32A
    32B
    85B
    10A
    70B
    XS
    32B
    32C
    85C
    10B
    70C
    XS
    32C
    32D
    85D
    10C
    70D
    XS/S
    32D
    32DD
    85DD
    10D
    70DD
    S
    34AA
    34A
    90A
    12AA
    75A
    S
    34A
    34B
    90B
    12A
    75B
    S
    34B
    34C
    90C
    12B
    75C
    S
    34C
    34D
    90D
    12C
    75D
    S/M
    34D
    34DD
    90DD
    12D
    75DD
    M
    34DD
    34E
    90E
    12DD
    75E
    M
    36AA
    36A
    95A
    14AA
    80A
    M
    36A
    36B
    95B
    14A
    80B
    M
    36B
    36C
    95C
    14B
    80C
    M
    36C
    36D
    95D
    14C
    80D
    M/L
    36D
    36DD
    95DD
    14D
    80DD
    L
    36DD
    36E
    95E
    14DD
    80E
    XL
    38AA
    38A
    100A
    16AA
    85A
    --
    38A
    38B
    100B
    16A
    85B
    L
    38B
    38C
    100C
    16B
    85C
    L
    38C
    38D
    100D
    16C
    85D
    L
    38D
    38DD
    100DD
    16D
    85DD
    XL
    38DD
    38E
    100E
    16DD
    85E
    XL
    40A
    40B
    105B
    18A
    90B
    --
    40B
    40C
    105C
    18B
    90C
    L
    40C
    40D
    105D
    18C
    90D
    XL
    40D
    40DD
    105DD
    18D
    90DD
    XL
    40DD
    40E
    105E
    18DD
    90E
    2XL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楼主| stmoon 发表于 2014-9-17 10:09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nycliner 发表于 2014-9-18 09:14
    看来需要学习的很多啊,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为啥被砍单的总是我
    2014-11-22 19:09
  • juju520 发表于 2014-9-19 09:44
    感谢楼主分享,mark一个哦!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哎哟喂520 发表于 2014-9-21 16:43
               学习了。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somilo 发表于 2014-10-4 13:25
    学习一下,正想问下,网站显示无货,但是购物车显示有货。
    这种情况能购买吗?

    补充内容 (2017-10-29 10:44):
    2017想要在维多利亚官网海淘可以参考下这篇攻略文章,很详细:http://www.chigebian.com/victoria

    补充内容 (2017-10-29 10:45):
    2017想要在维多利亚官网海淘可以参考下这篇攻略文章,很详细:http://www.chigebian.com/victoria

    补充内容 (2017-10-29 10:45):
    2017想要在维多利亚官网海淘可以参考下这篇攻略文章,很详细:http://www.chigebian.com/victoria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zhuoliu 发表于 2014-10-7 22:13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rabbitade 发表于 2014-10-8 14:02
    这个可以有。。。。。。。。。。。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收货喽
    2017-5-10 10:46
  •  楼主| stmoon 发表于 2014-10-11 14:33
    somilo 发表于 2014-10-4 13:25
    学习一下,正想问下,网站显示无货,但是购物车显示有货。
    这种情况能购买吗?

    网站显示没货就不要买了,不然等有货了,会单独发货的,运费啥的另算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cddtz 发表于 2014-10-13 08:41
    这个国内买贵吗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爱简单 发表于 2014-10-16 08:36
    请问一下显示发货没有物流信息  是要发邮件问的么  没法做入库预报啊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yauzit 发表于 2014-10-16 15:15
    7条内裤26.5,前天下了一单,已经发货五条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爱简单 发表于 2014-10-16 15:45
    yauzit 发表于 2014-10-16 15:15
    7条内裤26.5,前天下了一单,已经发货五条

    请问下发货后的物流单号怎么查  发货没单号 没法入库预报啊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该用户从未签到

    yauzit 发表于 2014-10-16 15:50
    可以查到呀,到维的官网,我已经做了预报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